帕卡。关于结束。

……嗨。向他们打招呼。
(总在上交作业的前一天摸鱼)



“所以呢?”
“没什么。”
是衣料摩擦的声音,帕洛斯自后方过来,手臂环在他腰间,脑袋搁在肩窝,卡米尔的围巾皱了,脸被白发蹭得很痒——那个现在看起来没骨头的家伙似乎是在犯困。
可眼睛还睁着呢。
他们在狭小的二人空间里沉默,呼吸与心跳都能听得清清楚楚。这时候合上书的声音就格外清晰,然后他们就做了最后一次,在长久的静默里。接吻,爱抚,吮咬。帕洛斯离奇地没有说话,他抓着卡米尔的腰把自己送进去,几个呼吸后抬头,然后看见了一双沉默的蓝眼睛,像天空也像深海,就这么安安静静地看他,褪去了衣衫的少年显得单薄。
旁侧有光照进来,帕洛斯叹息着笑了。
“你的眼睛还是那么好看。”

“所以削减人数现在是必要的。”卡米尔说,然后他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
“尤其是某个定时炸弹。”
雷狮莫名觉得他弟弟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涩。

“你晚上会做噩梦吗?”帕洛斯向着星空张开五指,却偏过头问他。
卡米尔想了想,点点头,又摇摇头。
他们坐在这所设施的最顶,天台一样的地方,但没有围栏。除了云,没什么能遮挡光。然后卡米尔说不知道,忘了。
他们俩又沉默下去,帕洛斯把脸转去卡米尔看不见的地方,面无表情地心想这样啊,噢。
卡米尔垂着眼想没错,就是这样的啊。
然后他们像之前千千万万的夜晚一样,各自回房睡觉。
分道扬镳。

总归是这样的,总归是这样的。帕洛斯撑着脸把空了的薯片袋子叠起来,又展开,然后揉作一团丢进垃圾桶。
倘若结局一模一样?啊,没有啦。
都是一样的,所以还不如让我来杀死他、反正在海盗团里不可能留到最后。
他在卡米尔睡着时无数次比划该如何杀死他,该如何干脆利落地、让他感受不到一点痛苦的——啊,用枪吧。
帕洛斯摸摸少年的胸膛,又摸摸他的后颈,可他最终也没能扣动扳机。不是不想、而是不能。他的手被电得根本使不上力了,他开始觉得遗憾。不行了不行了,动不了了,要不自杀吧。
他靠在石壁上满身是血地胡思乱想,在噼啪电声里瞟见了站在雷狮身后眼神冷得像冰的卡米尔。
帕洛斯莫名其妙笑起来,对着他用手指指自己的眼睛,转瞬湮灭在了光里。

……晚上会做噩梦吗?
卡米尔对着那空无一物、连血迹都不存在的焦黑处沉默许久,然后转身离开。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通一声膝盖一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