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卡。🌧

私心爆棚的哨向。



“卡米尔”三个字就此成了回音。

阴沉雨云压过黯淡星空最后一角,我一脚踩在石块上环视这片荒野,半晌还是没找到人的影子,面颊反倒沾上几滴冰凉——开始下雨了。
他的精神图景并非没有来过,全是误打误撞出的事。巧合就是缘分,小家伙对自己还抗拒得很。前两次意外时都能瞅见眼底转瞬即逝的怒意,火星子撩燃干柴一端又给毫不留情掷进湖里,再看时连点波纹都没剩,就连可怜兮兮的细焦木都无影无踪。

然而每次他都能给自己惊喜。

前次是冰封极地,上次是海间岛屿,而这次自己在荒野里被淋得浑身发冷,只觉出血管跳动——便不由思忖。卡米尔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认知被局限在不受人待见的堂弟与向导,印象停留在冷漠与疏离,半天砸不出厚重冰面上哪怕一个窟窿。挺有意思的,分明被这么些个不知轻重的向导围攻居然还没落得图景崩溃结局,更能容下个不请自来的哨兵——

挺有意思的。

寻着人时他便仰躺在那儿,倒没发呆也没犯困,只是躺着,睁着眼任雨滴刺进去。我站在边上没发声,半晌等来个眼神,疑问里照旧满满盛着警惕,到底还是近了一步。
没什么要紧事。我自顾自开了口,算难得的兴致盎然。

就是想看看你的世界。

评论
热度(27)

© 噗通一声膝盖一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