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微微弯下腰,扶着膝盖低声喊他三皇子殿下,提醒这个时间应当返回皇宫,以后出来的机会还多得是——这样容易感冒。而嗓音还稚嫩的雷狮皱皱鼻,脸上话里都明明白白透着不屑。换个称呼。他说,既然你不是这里的人,就别那么喊我。

    ……话也不错。这副模样的雷狮说不上怀念,但也确实许久未见,蓦然回到过去的的原因还是谜团。现如今十岁未到的男孩眉间锁着厌烦,不知所踪的东西除了艳红披风与镶金环冠还有枚领针——估摸着分别落在寝屋的地上与桌上。在深秋黄昏只穿着件绣着银线的衬衫实在过于单薄——不过他向来如此。皇宫内无人使用也少有人造访的院落傍着宫墙,是曾经的住所。

    站在杂草堆里倒不违和,却还是让自己抬头仰视的他更让人舒服些。我松了口不知为何被自己押下的吐息,听上去有些像笑也有些像叹,半晌缓缓撤一步屈一膝蹲跪下去,并及时在他抽脚回退前拽牢了褐色细绳——别动。我轻声道。

    “鞋带散了。”

评论(1)
热度(29)

© 噗通一声膝盖一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