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研玻璃的不正经repo

tag就不打啦。

*可能会有轻微剧透,没有图透,不知道写到最后会不会变成发疯的村民土拨鼠,请谨慎点击,小心阅读。

这个是老师原帖https://torutorutorutoru.lofter.com/post/45b40b_12d48c3a1


入排球少年坑也就是去年十一月末的事情,对黑研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是绝对的一见钟情,老师们的文章与图高质优秀又好吃,我太幸福了。替老黑莽完简直收不住自己的手,四个结局全出把下楼跑圈的动力转化为写短评的动力……呃啊,过会下去再跑几圈。

写在23遍lemon之后的小短评。
研磨笨死了。率先替黑尾抱怨。老黑也傻死了。紧接着帮研磨抱怨。按老师的话说,是个平淡的故事,但切切实实是平淡而又温暖(还甜蜜蜜)的。
先不谈结局说感情,我爱死了老师的描写笔触与气氛烘托,配上纯音bgm。从褪色的手机壳到落尽的树叶与被自己困在气水瓶里的黑尾——气泡很多,水很多,会疼,会呛到。这就是喜爱的气泡分明要冲破瓶口,却惶恐着犹豫着不敢明说的感觉啊。
然后我就看见了明朗的冬天,与沉默的爱恋。
(在这里先插一句,不管哪个结局都是he真是太好了,bgm听着总是心慌慌,妈妈在我这里永远是mvp)
汽水在我眼里是冰蓝色的,就算写着味道甜滋滋但仍然闻见了柠檬的清苦香气。可能是bgm的缘故,但我想是切实有的,毕竟是两个不知所措着停在原地的人。其实算不上谁主动谁被动,这两个人全然是你一步我一步地、小心翼翼地推进。选项够莽能出隐藏结局,他俩一块儿莽起来能解决不知道是谁砌起来的心灵之墙——然后湿漉漉的研磨就着湿漉漉的黑尾的掌心尝到了由他自说自话的情绪调出的汽水味,甜的。
说起来老黑要是莽到最后研磨也亲了手掌心啊
梦境里的研磨犹豫了两次,被黑尾自闭地拒绝了两次。第三次时态度强硬:我要进去。
我爱惨这一段了,爱惨鼻子尖被压平一小块的认真研磨,酷毙了。你们两个总算迷茫为什么“我们不在一起”开始忙着狂砸心灵之墙了,急死为娘了。
现实场景里最喜欢的片段果然还是电车跑不掉。老黑笑出的眼泪与依去研磨肩头的体重,气泡炸掉一个两个,电车驶过去一辆两辆。我不清楚黑尾在笑什么,反正他傻得要死(爆言)头揉过了吗揉过了啊,肩并肩也走过了啊,拦球这种高男友力的事情也做过了啊你以为这样很浪漫吗!(不好意思真的很浪漫)笑个球啦以为只有自己是单箭头吗!
老师的文风切切实实适合这样顺理成章又水到渠成的恋爱,藏在生活与习惯中的情感,就如同鸟儿扇动羽翼时带起的微风与落下的绒毛一般,但读到最后时在发觉心间已经被某种情绪灌满,并咕噜咕噜冒着会破裂的气泡,并不是沸腾,凉爽却有细密的痒。

写在最后。
订婚结局这口糖我吃了整整二十次,安详躺倒,是黑研标准幼稚园斗嘴方式没错了。捏脸结局的前后呼应真的太棒了(我也不知道这个为什么要最后说可能是因为害怕剧透……吧!),顿手处的细节与研磨心底的苦涩描写,打出来才觉得——啊果然就该这样原来在这里等着我啊你俩先别动来拍张照拍张照(……)亲吻掌心时的动作与梦境中的相同,小布丁头狂撩大黑猫,一个直球出去打懵你,打出这个结局的时候关门狂叫了好久(……)。看看研磨有多笨的cg图实在是过——分——可——爱,两个大笨蛋一个抬头一个低头红着脸蛋,助攻妈妈都还在边上呢来点表示亲一个好不好啊!
亲一个啊!!!(声嘶力竭


总而言之,辛苦各位老师了!能吃到这么好的黑研粮实在是太幸运了!!!
言而总之……全部老师都at一下,打扰啦wwww

  @东方透助  @小番茄田园  @Tutu @時間飼

 
评论(7)
热度(33)

© 噗通一声膝盖一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