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黑风衣和白纱裙。

后半段标题(?)是你俩咋不去跳个舞呢。

*安迷修单方性转注意。

…………爽文(。

我这杂食的也是没sei了。

    

 

安迷修刚刚从乱成一团的后台逃出来,这会儿她还穿着令所有观众都尖叫的那条白纱裙,险些没被细高跟绊得摔死在当场,凹凸高中的校庆举办得要多宏大有多宏大,礼堂里几乎装下了所有的学生老师和外宾——是几乎。

安迷修已经准备翘掉最后的集体谢幕了。

凯莉是个敬业的,从头到脚全部包办,连发饰都用租的,还相当熟练地画了淡妆上了亮粉。可惜安迷修完全不懂,她当初来排演只在见着衣服时露了无比惊恐的表情,又在凯大小姐的威压下一直动都不动,到折腾完了才嘀咕一句这睫毛膏好粘好重不习惯,鞋跟好细怕摔。

凯莉差点没给她气吐血。我管你呢,就这身给我上,高跟不会穿就给我练!

安迷修乖乖地噢一声,穿着运动鞋就跑去走台。结束之后卸了妆交了衣服拎着高跟就跑了——现在看起来练得不错,好歹上场没摔咯。后台的凯莉满意地点点头,听着台下赞美性质的脏话与学姐的叫喊觉得哇塞我这辈子值了,又超淡定地拿起粉饼给主持人补妆。金往后腰摸摸索索着关掉话筒,又把自己想擦鼻尖上的汗的那只手放下去,嘀嘀咕咕给凯莉讲我天安学姐也太好看了……没有没有没有都是您的功劳我不说话了别往我嘴里扑粉!

鞠了躬躲下台的安迷修可不这么想,下最后一级台阶时差点把脚崴了的她觉得自己快嗝屁了。什么过膝长裙,分明就只露了脚踝下楼梯还能拖地,松松垮垮的灯笼袖倒还好说,腰束得太高了点儿,胸开得还有点儿低虽然没露沟,针脚处弄得她痒得要命——这居然都能无伤通关!不行不行,好想念我公事公办的衬衫西裤,平时穿的运动套装也成,集体谢幕是什么跑了跑了现在就要回去换衣——啊。

然后她推开后门的那一瞬间看见了撑着伞的雷狮。

的黑色风衣。

 

雷狮是高二追到的风纪委员安迷修,吓摊一批学长学弟学姐学妹,满心都是我的天呐是不是世界末日要到了。他高一开始追人的时候谁都等着看笑话,嘿嘿嘿拜托啦你是安姐最讨厌的类……啊??啥??一个暑假之后追到了????

雷狮翘课雷狮抽烟雷狮喝酒雷狮没瘾,废话雷狮当然没瘾。他俩同级,一个进来因为办事效率高能力强长得又好看出了名,一个因为打架超级狠超级多长得又帅出了名,成绩没人在意。最一开始见着对方就怼,一边乐呵呵地你奈我何一边憋着满肚子粗口教养超好地没爆,终于在第一学期最后一天的放学进行了只有两个人知道的对殴。

雷狮觉得安迷修踹他腿根的那一脚,再偏那么一点儿,他就没脸再当卡米尔的哥了,妈也你是个女孩子!

可你不是。挽着高马尾的安迷修冷静回答,衬衫解了袖扣挽到手肘,校服的防风外套和书包丢到一块儿去,居然还把领带抽了。

“所以我不光能揍你,还能冲脸打,还能踩你裆。”

 

他俩打完爬起来就吃麻辣烫去了。

 

所以老大到底怎么把安迷修捞到手的?

帕洛斯跟卡米尔窃窃私语。

雷狮他弟弟说不知道,我纯情小处男。

……您吗嗨。

 

雷狮知道安迷修要参演,可他一次都没去过排练,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女票会唱歌。Ktv也不去小公园也不常逛,安迷修总说去图书馆去咖啡厅,然后抱着笔电拎着作业就干起来了,看得他不止一次想分手,顺便怀疑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在谈恋爱。安迷修这个看起来是弯女的直女居然比直男还直男,撩妹一把好手对上汉子简直就是块木板。我也好想被撩噢,雷狮怅然。

然后就被这一下子撩到爆炸。

安迷修眼角的亮粉在白灯下头一闪一闪,他眯着眼隔着台上的烟雾看得清楚,前奏还没完就见她抿着嘴角露了个难得羞涩的笑。他的恋人扶着话筒开了口,干干净净的声音缓缓送出来,像是月下林间石缝里淌着的泉水,无人原野上安安静静吹过的风。钢琴伴奏流畅又安详。要命,温柔得要命。礼堂里听不见外面在下雨,闻不见外面的潮气,他自己的黑色长伞还在外头挂着,滴滴答答往下淌水。

 

“你鞠躬都不知道捂胸口的吗。”雷狮骂骂咧咧地数落她,伸手过去把伞分了她一半。安迷修把扔她脸上的衣服扯下来披上,说啊我没捂吗?雷狮说没有!平时撩妹还记得帮别人挡挡,你到底是不是女的啊?

安迷修撇撇嘴说当然。

行了行了换衣服去。男人扶上女人的肩头带着她从雨里绕去更衣室。

 

“别谢幕了,卸完妆去吃个饭?”

“好啊,那家麻辣烫吧。”

评论(6)
热度(72)

© 噗通一声膝盖一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