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第一次见到凯莉时她在喊救命,穿着粉红色的小姑娘跪坐在斗篷人中间哭得楚楚可怜,装的,一肚子坏水都晃不出声响。然后他们熟络起来——能说是熟络吗?

他发现自己没法讨厌凯莉,原因总归不是因为她长得好看。即便这个小姑娘把他们当猴耍,更轻薄地对待别人的性命,但他对凯莉的感觉从没有厌恶、最初是一点点恐惧吧,大概,虽然之后都是荡然无存的东西——虽然没法讨厌别人可能是天性使然,但自己的直觉总归不会错。

凯莉不是坏人!于是他坚定起来,照原来那样无条件信任自己认为不坏的人,直到遇上帕洛斯,他终于清清楚楚地认识到“厌恶”是种怎么样的感觉。

然后他们撞上安莉洁。

他发现自己没法像以前那么干了,虽然这样质问别人会愧疚……不止一点点、是很愧疚!不过好在他们遇上的也不是坏人——但是她和凯莉吵起来了、单方面的。

“真可怜呢。”

金猛然回想起他们的初遇,她在喊救命,穿着粉红色的小姑娘跪坐在空地中央用手捂着脸,哭得楚楚可怜。

评论(4)
热度(43)

© 噗通一声膝盖一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