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卡那点事儿。

*卡米尔第一人称注意
*段子依旧



“看见什么了?”

……星星。我掌心贴着冰凉舱窗,越过暗色尘碎块眺望远方,好半晌才开口说话。好多星星。

多到我以为全世界的星都已被收入眼底。

闪闪亮亮的小光点毫无规律地散在那里,与在陆地与海洋上看到的任何景象都不一样,它们不会在边际汇成一线,也不会给人一种自己置身于圆形囚笼的错觉。

“好看吗?”他又问,脸上带着难能一见的笑。

先前我特地把房间里的灯全数熄灭,一盏不剩。而他开门进来,拉开椅子坐下,翘着二郎腿,懒懒散散用一只手撑着脸看我。

在几小时前我浑身的血还是燥热的,他换了身装束。金冠换成头巾,红披风换成白外套,但什么都没变。现在我的大脑真真正正冷静下来,心脏依旧跳的那么快。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我回头看他,看他那双倒映着星光的眼,语气近乎虔诚。

“……好看。”

评论
热度(35)

© 噗通一声膝盖一扔 | Powered by LOFTER